yukii

#青春梦与摇滚诗#          
曾经,在我的心中,想象着,未来,有一个画面,不管是谁,不管是任何人,都愿意互相倾听,互相相信,强者愿意倾听弱者的恐惧,富裕的人愿意辅助所有需要的人,可就在这几天,我看不到那个画面了,我真的看不到了。有人说,我们想讨好所有的人,可作为爱音乐的我们,那不就是因为那不就是我们该做的吗? 用音乐讨好所有的人,让你们愿意听我们唱歌,听我们说的,听我们相信的,我的眼中从来没有市场,因为你们每一张脸,你们每一个人的故事,你们给我的心。再给我看到一次那样的画面吧!有人说那未来很远,我们永远都走不到,但是我们会告诉你,没有多远,下一秒我们就要全世界看到。
「你是否曾经一个人走着, 在风吹来的时候,试着闭上眼睛? 当太阳如此接近地平线, 幸好能让看著个方寸天地的自己,决定这是日出或日落。 那,就是未来吧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阿信

“如果你只喜欢我们歌曲的歌词或曲子,那你只得到五分之一的蛋糕切片”你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是我最喜欢的一整个草莓蛋糕,一点也不能少。

JLI的文案"这世界并不完美,但有你伸手拥抱,缺憾会更少一点"

[cp]1.就算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也要继续走下去,这句话在二十年后的今天,我也还是记得的。

2.他就像动画片里的热血男主,带头在前面喊冲锋,大家就会一直向前冲,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冲什么,可是他就是有这样的魅力。

3.他会在课间走很远的路来找我玩。

4.第一次见面,去了他家。

5.他功课很好,吉他也很好,看到他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人可以把这两者平衡的这么好。

6.他说男人最好的品质是等待。

7.他就是小太阳。

8.是我先说的,我不爱他。

9.我对他说,拿到了。

10.他说台大让他学到很多,视野更宽阔。

11.我蛮会劝人买东西的。

12.531段。

13.他婚礼我没有去。

14.他点赞。

15.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。

16.考到附中遇到他,我的命运就改变了。

17.是什么给了你我们是兄弟的错觉。

18.OAOA。

19.把潮牌当卫生衣穿,只有他有。

20.帮他叠衣服,抓头发。

21.相识二十六年。

22.他需要你们的爱。

23.他会哎。

24.如果你能预知 这条路的陷阱,我想你依然 错的很过瘾。

25.他说行,用走的用跑的用飞的用爬的都行。

26.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。

原来所有的青春都有落幕的一天啊
所有的小心翼翼也终将有放手祝福的一天
-
曾经在人群中一眼就心动的他
曾经和他同乘一部电梯也会心跳急剧加速
曾经会害羞的跟在他身后却不敢上前叫住
不敢表达情感却只会让他一次又一次签名
会每天检查信箱只为等一封回信
会一遍又一遍的数着字眼傻笑
……
这明明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盛大的暗恋
却被小心翼翼的归为了粉丝的欣赏
也罢
即使隔着青春再回头望你
你还是我心中年少的模样
你还是要幸福啊
这真的是最后最后最后的叮咛
-
有一种美好大概是吴怡玲悄悄藏起来的爱吧❤️你们都要幸福啊!

记得阿信说《转眼》本来不叫《转眼》,叫《终章》
本来第二段歌詞,它不是寫有關唱片行的,是後來完成《任意門》之後,裡面講有一個唱片行叫搖滾萬歲,它後來消失了。那時候,才把最後這首歌也調整過。
在我的時代 還有唱片行 → 錄音帶背面 已到最終章
如同博物館 裝滿了希望 → 等待翻面吧 像輪迴一樣
批頭與槍花 愛情和憂傷 → 批頭與槍花 整座唱片行
永遠驕傲 高唱 → 永遠來回 播放

同样也是字句入心的五月天。

评论